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那些年。。。

那些年,这部戏我看了两次。。。由于我读女校,所以我没什么感觉当看这戏时。。。

好吧,就让我讲讲那些年吧!!!对我来说,我的那些年应该是在中二时发生。。。他是第一个让我的心跳到很快,也是第一个让我有种被保护的感觉。。。还记得有一天你突然放你的双手在我两边,你的面是多么的靠近我的面,那时我的心真的真的跳到好快好快,心里也有种很兴奋的感觉。。。那时,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刻。。。从那时,每天去上课变成我最开心的事因为我能见到你。。。不过,那时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,但见到你已成为我的习惯,直到中四,你消失了,我也见不到你了,那时我就常常打开你曾经写过的和画过的纸张。。。可惜,最后我们都没缘再见直到最近,我再次见到你,虽然你我都认的对方但我们都没打招呼,看到你健康的样子,我感到很开心,真的在这祝福您健康快乐!!!

突然间真的很想念当年,小时后真的好开心和幸福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hor hor!u jahat ya!hahaha....btw....mz live happily o dear...im sure God will send u a right person!<3

    ReplyDelete
  2. jahat ur head la!!!im vry gud gal,nt like u,ok??yaya,i live hapi alwaz...

    ReplyDelete